從我們開始踏進單車世界後到現在,其實發現單車這項休閒運動真的逐漸被大眾所接受,身邊的親朋好友們從剛開始對於我們這種騎車到處衝的瘋狂行徑往往是發出難以置信的驚嘆...
「騎上陽明山?這麼陡怎麼可能啦??」...
「騎車熱死了...台灣交通又這麼亂很危險的....」...

然而現在這些疑問的聲音似乎已慢慢減少,取而代之的反而是...
「阿超,你那台一萬多的小折跟大賣場的三千塊腳踏車是差在哪裡啊??」...
「阿超,我看到有一台小折還不錯耶!值不值得買啊?」...

雖然常常在跟朋友們一再解釋跟說明這些問題,但我很高興的是大家也開始能接受這項既健康又環保的運動,而不再把我們視為異類,每當我從窗外看到清澈湛藍的台北天空,心裡總會開心的以為是因為騎車的人變多了的緣故,不管怎樣,我深信這股單車熱潮絕不會像某些人預言的如蛋塔旋風般曇花一現,反而大家會開始將單車變成居家必備的交通工具,會開始接受單車一台上萬元的價位,會開始帶單車去戶外爬山踏青,會因為單車而發現台灣這塊美麗的土地....

正因為這樣的理念,我們成立了這個部落格,希望從我們這邊賣出去的不只是單車,還有我們對單車的認識與熱忱,如果能夠多感動一個人加入單車的行列,我想我們的努力就沒有白費...

由於我們並沒有加入經銷體系,所以我們賣的單車都是從內地平行輸入進來的,價位上絕對是比公司貨便宜,只是在某些車款上的配備跟塗裝會稍有不同,在購買前可以先參考部落格中詳細的照片介紹,常有些人會問我︰「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一樣的車但是比你們便宜幾百塊耶...」其實聽到這種話時有個性一點的老闆都會回說﹕「那你去找他買啊!!」但我覺得顧客不是因為不想多花那幾百塊,而是不知道多那幾百塊的價值在哪?所以我們一定要跟大家特別說明一下,從我們這邊出去的單車都是經過哪些特別的服務﹕

1. 車身外觀檢查 - 不容許有任何烤漆刮傷及零件缺損的狀況

2. 變速及煞車系統檢測 - 確認每個檔位入檔正確無異音,煞車力道足夠且不與輪圈有摩擦異音

3. 摺疊機構檢查 - 摺疊時操作順利,摺疊後可利用磁鐵固定且與車身無摩擦

4. 輪組輪胎檢查 - 輪組花鼓調整至確認轉動順暢,輪胎充氣測試內外胎良好

5. 全車上油打蠟 - 鏈條上專用潤滑油使其轉動順暢,各關節機構上油潤滑保養,車身上美容蠟保護車漆

總而言之,我們交到您手上的車絕對是立即可以騎乘且金光閃閃的美車,那些你問到的商家是否也有提供跟我們一樣的售前服務呢?曾聽到有朋友去買單車的店家竟然只是幫他從箱子拿出來輪胎打飽氣就交貨了,真讓我們為之錯愕及不解,也發現單車這股風潮似乎有些熱過頭,明明車子設計有問題或是出廠品質不好大家還是會去買...

關於售後服務的部分,一般簡單的調整我們絕對可以處理,如果是較複雜的維修我們也有合作的店家,只是家數不多而且可能離各位的住家可能有一段距離,不過其實一般單車店也都可以處理,只是需要多付一些維修費,這可能是購買平行輸入貨要先考量的地方

沒錯!我想你已經瞭解了,我們賣的不只是單車,更是一種屬於我們對單車熱愛的一種理念,不管你會不會跟我們買車,只要記得當你騎在路上感受到單車所帶給你的快樂時,將你的快樂跟對向騎來的車友點個頭微笑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by0128ws 的頭像
    luby0128ws

    阿元與阿超的單車園地

    luby0128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